Make Moka Pot Coffee|3 typs of Japanese Snacks|摩卡壺煮咖啡|開箱3款日本人氣點心★okane

摩卡壺煮咖啡的格調 Make Moka Pot Coffee

開箱三款日本人氣點心 unbox 3 typs of Japanese Snacks

1.jpg

這次開箱三款日本人氣點心
先來煮咖啡
自從去年買了Bialetti Brikka(2杯份聚壓式摩卡壺),人生整個變彩色的。
下次想買1人份經典款!

2.jpg

上壺盛水至H2O水位,乃官方最佳水位,但我發現多一些也還好。

3.jpg

只要不超過卸壓閥下緣,就好。

4.jpg

在漏斗型過濾器田莊咖啡粉,我使用小飛馬磨豆機(刻度1.5),專業示範會填滿後,再平刮去多餘的粉,但我試了幾次沒有填很滿也OK。

5.jpg

重點是~一定要旋緊,璇僅是製造出crema的關鍵。

6.jpg

我有登山爐,但平時會偷懶,直接用瓦斯爐,剛好家裡瓦斯爐可以直接放在上面,轉最小火。

7.jpg

待咖啡液釋出,下壺若盛裝熱水可加速完成;等到噴發的聲音漸緩後熄火。
(經驗談)還沒噴時,提高摩卡壺可以獲得更多的crema(菸~)

8.jpg

簡單的加入鮮奶,搞剛些就打成奶泡,更有風味!

9.jpg

紅茶風味的小雞蛋糕。(驚訝貌,詳見影片中)

10.jpg

小雞餅乾。

11.jpg

這有和下面併裝的禮盒,但感覺沒又比較划算,所以單買。
這餅乾......不推......
最好配熱飲(如無糖熱茶)蘸著吃,可能會好點。

12.jpg

噹哴~經典小雞蛋糕,每次去日本一定要買阿
機場有賣,但沖繩那霸機場沒有,好像是離原產地太遠的緣故,賞味期的關係吧。

13.jpg

好可愛~

14.jpg

好香、好甜、好好吃~超綿密,一樣適合配茶。

15.jpg

薯條三兄弟。

16.jpg

每人限量購買,能買多少就買多少。
因為~我一次可以吃一盒。
可譽為「乾貨界的麥當勞薯條」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