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台灣職人工藝 統鑫健身器材(民雄館)★okane

近年疫情的爆發,引發國民對健康的高度重視⚠️
加上本人隨著年齡的增加,以及長時間僵化坐姿工作的緣故
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,幾乎每隔一天就會到健身房報到🏃🏃‍♂️
也就是說每週大約3-4次,健身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
為的就是增強肌肉量、維持肌耐力,替未來存下健康存摺 

分享我每次運動的訓練菜單📋
1.跑步機1km暖身
2.自由重量如槓鈴深蹲、硬舉、肩推
3.針對不同肌群,進行機械器材的訓練
4.跑步機5km提高心肺耐力且加速燃脂

以上全程時間約90分鐘左右🕘

這次有機會體驗嘉義民雄館的統鑫健身器材,令我相當興奮😀
而且沒想到就在親友平時常去的黃昏市場附近

進入嘉義民雄館統鑫健身器材的展示間
首先感受到硬體設備的高品質、器材型號新穎且操作簡便 

我相當重視器材本身的品質與安全性
避免震動影響訓練成效,因此穩定性高才是良好的健身器材👍👍👍
統鑫健身器材的部件,經得起長時間高強度的使用、不會輕易故障
操作界面友善、容易上手,讓我專注運動
不會因為設備的問題分心,導致訓練成效不佳或是安全性的隱憂 

以下推薦幾款,本人試用過值得推薦的健身器材:

TONGXIN】統鑫 標準健力槓片組|STEEL PLATES
奧運規格的專用槓片,鑄鐵材質PU烤漆,無任何毛邊不扎手👌

TONGXIN】統鑫 硬舉消音器|DEADLIFT SILENCER
防噪消音、高強度抗耐震,讓您在家不打擾樓下芳鄰🔇

氣壓式的支撐軸心,即使女性也可輕鬆調節椅背角度🪑

TONGXIN】統鑫 健力六柱深蹲架|MONSTER POWER RACK
管材採用中鋼材質,強度提升抗震耐重壓
全框體都是粉體烤漆,耐用不易掉漆😄

另外也有可以摺疊貼牆壁,極省空間的深蹲架,推薦給小空間的居家設計🏠

除了常見的槓鈴尺寸,也有提供女性較輕的桃紅色的握把,為空間增添趣味🌈
TONGXIN】統鑫 技術槓|BARBELL
滾花止滑握把,抗鏽抗腐蝕

令人安心的Made in Taiwan臺灣製造品質保證💎💎💎

TONGXIN】統鑫 鋁合金快扣/卡扣|ALUMINUM COLLARS
容易拆卸的卡扣,質感升級、穩固不滑動🔒

TONGXIN】統鑫 標準J鉤|-HOOKS
一體成型的特色,耐重抗壓、安全放槓🪝


我個人非常喜歡插銷型的大   🧡💛🧡💛🧡💛

進行深蹲訓練時,可輕鬆提起槓鈴
不受起降的影響,更能專注於肌群的出力🏋️‍♂️🏋️

TONGXIN】統鑫 啞鈴架(多功能置放架)|DUMBBELL RACK
中鋼材質最高可承重1000kg,高度可任意調整,可放置啞鈴、壺鈴 、藥球等

TONGXIN】統鑫 啞鈴|POWER DUMBBELL
採菱格紋防滑設計,放置不傷地面,使用起來相當順手🙌

統鑫健身器材提供了專業的健身環境與設備
操作簡單且注重使用者的健身安全,給我留下深刻印象
這些細節設計彰顯統鑫「安全第一」的品牌核心價值💯
讓我可以安心地全身心投入健身的天地之中

訓練器材經過精心設計、舒適度高且安全穩定的使用感受
健身的初學者或是專業的運動員,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方式
這次的良好體驗推薦給健身愛好者及所有重視健身安全的朋友💛💚💛💚💛💚

健身不僅可以強化身體,更可以舒緩工作壓力,同時也保持健康的好方法
一起來嘉義民雄館體驗統鑫健身器材,讓健身帶給你種種健康的好處及樂趣吧 😆

統鑫健身器材 https://www.tongxin.tw/
民雄館(展示間)地址: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中山路49號 營業時間:8:00~12:00;13:00~17:00(例假日除外)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