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喝乳清蛋白開箱|御松田|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 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口味 鳳梨酵素+木瓜分解酵素★okane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常需要加班且飲食作息不太規律
感覺身體狀況不如往常,肌肉量有慢慢流失的跡象🥴🥴🥴
在健身房運動時覺得體力不足也不容易打造肌肉


25g的粉末在水中快速溶解,也可以搭配200-250ml的牛奶、豆漿或果汁中🥛🥛🥛

香草口味帶有淡淡的香草清新味,口感輕盈而不膩🧡💛🧡💛🧡💛
巧克力口味入口時有淡淡的可可香味,不會太甜也沒有蛋白質的腥味💛💚💛💚💛💚



我通常每兩天會健身一次,每次運動結束後建議馬上補充蛋白質
立刻喝下1杯的份量,每杯乳清蛋白的份量3🥄🥄🥄

喝了乳清蛋白粉後,感覺身體獲得了足夠的蛋白質,肌肉也比較有力量💪
如果您也有健身需求,乳清蛋白是個可以快速獲取蛋白質的好方法👍👍👍

由於工作繁忙的我,有時蔬菜攝取不夠,排便也跟著不太順暢💩💩💩
我試用了御松田的鳳梨酵素+木瓜酵素(10/),每天1粒,
幫助改善消化功能,使用後覺得肚子輕鬆一些

整體來說,御松田的乳清蛋白粉口感順口
而酵素也有助維持腸胃健康,這對於健身和日常生活相當有幫助

我認為多吃天然食物的均衡飲食,養成規律作息及運動習慣是維持健康的根本🏃🏃‍♂️
我會繼續保持運動習慣,且改善生活作息及飲食結構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飲食方法

Contact Info

官網:御松田

Facebook粉絲專頁:御松田

Instagram:御松田健康生活|𝑹𝑶𝑨𝒀𝑳𝑺𝑶𝑵𝑮

留言